八歸
好der,在我每天倒數、滿心期待上台北,3/20的晚上就到了其實我煎熬了很多個晚上,跟友人愚貓大大一起歸W宅,嗯,雖然都到八歸了,但是我們還是迷了一小下路,因為我都固定走同一條路,換了路我就不會走了(這個路癡。
 
我們開開心心的在樓下等,看了很多人上電梯,然後一直看手機想說為什麼沒人來接我們。如果獨歸我一定會焦躁到凍未條,後來電梯裡出來了一位金髮的執事,我們就莫名的上了電梯,其實六歸到七歸之間我很久沒歸,所以三個新執事沒見過,分別是雷德、伊恩、弗卡洛,放心,這次會三種想望一次滿足到底
 
今天是雷德,來接我們的是雷德,然後整場也只有他並沒有惋惜的意思。之前沒看過雷德,覺得很新奇這位太太。因為愚貓大大初歸,所以該走的流程還是會再走一次,飽受舟車勞頓之苦的我實在累到沒心情調戲執事妳看看妳,所以重責大任就交給愚貓了!啾咪
 
今天雷德肩上趴著一隻黑貓,名字叫喵喵喵,英文叫cat cat cat,是雷德的使魔,還有一隻貓頭鷹也是,不過我忘記名字了,嗯……那隻貓頭鷹就是哈利波特的貓頭鷹,愚貓很愛雷德,還有喵喵喵和貓頭鷹,其實調戲什麼的根本不用我教吧!雷德說喵喵喵是在心齋橋收服的,貓頭鷹則是在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村(?)收服,
然後愚貓是在W宅收服的之後愚貓把喵喵喵借來從頭玩到尾。
 
雷德有問:大小姐是國中還是高中呢?
這讓愚貓超尷尬
愚貓一直被認為未成年啊我個人是認為一直被叫妹妹也是有一種小小的優越感呢!
之後解釋我們是大學同校
不過現在不同校了(還是大學喔)
我真的需要好多銀杏想不起來
 
其實八歸大概就這樣,我後來發覺獨歸比較容易和執事互動,因為跟朋友就比較會只跟朋友聊天。
喔~我一定要說,我對雷德的衣服實在好有興趣!

接下來是九歸的部分啦~
九歸
嗯,我也在樓下焦躁地等待,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等吃飯的人敲碗
因為我拉著大行李箱(約20吋吧) ,在電梯口伊恩就幫我接手了,當天要回學校,所以我帶超多東西,伊恩送前兩位大小姐進去後,折回門口幫我拿包包,之後還幫我拉椅子(由此可見我真的對伊恩印象很好
之後點了巧克力鬆餅,因為說不要加奶油,所以看起來就只有一個盤子上面放一個鬆餅,看起來頗乾,飲料則是焦糖奶油伯爵茶加點奶盅。
閒著的時間伊恩問我是初歸嗎?我真的覺得我每歸一次就要被問一次,看下次會不會再被問,我說前天晚上歸遇到雷德,上次歸遇到賽維,
伊恩就說:在下跟賽維是宅邸的官配你自己倒是說的很自得其樂嘛
這邊不知道怎麼回,只好跟他說賽維當機的事,解釋過後伊恩說難怪賽維會當機,伊恩也很會聊天,說到哲學,伊恩說了些倫理學的道德悖論,我跟伊恩說,教授說上完倫理學最後一張ptt一定要放可愛的圖片,讓人感覺世界還是美好的。
點了鬆餅,執事的工作就來了,總之最後伊恩幫我切成愛心形狀,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在幹嘛,到最後才恍然大悟這個遲鈍的人

伊恩提到賽維很會吃,聽說某天賽維拿著比巴掌還大的飯糰走進宅邸,要開工時一口塞進去,等大小姐們坐定位後居然叫伊恩幫他cover一下,之後就聽到廁所傳來陣陣……大小姐們很莫名,但是伊恩一直說沒事。還說有一次他跟賽維健身完聽說是為了幫賽維減肥,伊恩說賽維肚子很大,伊恩你到哪裡看的?跟其他執事約吃飯,兩個人在其他執事來之前個吃了五坨麵,其他人到了之後再吃五坨,伊恩吃到快吐,賽維還亂戳他我可以理解你們是官配,但是不要再放閃了!之後賽維還說:你才吃這樣而已喔!所以說賽維果然是吃貨無誤啊!
隔壁桌的大小姐手上不知道畫了什麼,之後伊恩也拿了一張紙和奇異筆來畫玫瑰圖騰,伊恩說他是設計系的賣肝者賣柑者言對不起不好笑
隔壁桌的大小姐好像長得很成熟,伊恩也加入討論年齡,說他有一次在場次被妹妹搭訕,原本以為春天來了,結果是請他幫買R18的本本,聽說一疊越下面越……令人開心。攤主還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他,他只好指指旁邊的人,攤主一臉我了解。
之後我用點數換了調酒,好像叫藍色珊瑚海,我還笑伊恩很沒創意。

我真的已經累了,其他的也想不太起來……就送幾張照片吧!
我的奶盅沒喝完,伊恩還幫我倒到星巴克裡。
還有 伊恩 煙是一ㄢ 不是一ㄣ
伊恩拿到我的集點卡時說:呃,大小姐來那麼多次?
不好意思啊!我下次就可以湊個十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