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比較進階的話題(初心者想打也可以打打看~~

Krad Lanrete這個中國品牌一直被認為是購買方式非常拔草的一間,非常麻煩云云

但認真說,是也還好(我遇過更複雜,導致沒買的

關於Krad Lanrete的款式,可以看看這篇
[LOLITA活動]20180526Krad Lanrete品牌茶會

有一點點介紹款式

不然可以到Krad Lanrete的淘寶看看

還有Krad Lanrete的微博

如果有看到怨念款或是覺得他未來會出現怨念款

這篇就是很重要的教學了!!!

要先說,台灣也是有和KL官方有合作的,時不時可能會開預約,但不是每次

加上運費之後,在台灣預約或是直接跟KL官方預約,哪個比較便宜每一次都不一定

請自己運用計算機算一下,不會算的可以私訊我我教你算


現在開始進入教學~

STEP1.先去下載QQ

(因為很多東西會被打包下載,所以我在安裝的時候,會注意一下,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可以在框框裡取消勾選)

 

STEP2.加入一個團

安裝完畢之後,請去找一個團長加入,KL有規定,只能和一位團長預約(和多位團長預約俗稱串團,這是被禁止的)

(以下為四位團長的微博,頂置的文章有提到群號

-半雨-  

Minami萌呆_

晚安泰雅

Himeno酱

我自己是和泰雅的團預約,其他團長沒有預約過,所以不太曉得情況

 

STEP3.加入群號>等團長同意之後,就進群了喔!

 

STEP4.因為群裡只有團長可以發消息,所以不會一天到晚跳很多通知,就算有,也是重要訊息

 

STEP5.看到圖透/預約資訊/掉落資訊

1527947996397.jpg

通常看到的時候,會伴隨著一個大重點

1.團長會告訴你 要在哪一天的幾點幾分到幾點幾分發信(提前或預約都不算)

2.團長會告訴你 信件格式

大概長這樣,只要複製之後貼到信件內容,填寫好你要的東西

在規定的時間發出

1.jpg

 

STEP6.QQ群裡通知大家,信件回覆完畢,趕快去看看有沒有收到信件回覆!

1527948465164.jpg

[注意:要記得確認資訊有沒有錯誤,我之前就是有錯但自己沒注意到,還好團長有幫我解決了.]

 

STEP7.[訂金]收到信件之後,團長會跟你說,到淘寶的哪個頁面,拍多少數量,要記得在備註上留下自己的編號!!

[注意:這邊要填地址KL不接受訂金和尾款不同地址,也不接受轉運,但是要轉運的姑娘也不要灰心,請繼續往下看]

1527948786516.jpg

STEP8.[訂金]拍下後去付款~~現在很方便了,可以信用卡/ATM/超商繳款

 

STEP9.[尾款通知]QQ群收到尾款通知,請到通知中的頁面去拍下+付款[重複STEP7+STEP8]

[注意:KL不接受轉運/如果要轉運,東西有問題,簽收超過七天,他們就不會處理,除非你一到轉運站就馬上運回台灣,這樣可能可以在時間內~

或是裙子如果有問題你願意自己吃下來也可以,不然看KL願不願意直送,但直送台灣的運費不便宜倒是]

順丰貨到付款從北京到台北市170台幣(最近一次的經驗/不過2-3天就到了)

 

STEP10.坐等收貨

 

和平常相比的確多了一道寄送EMAIL,登記購買的程序,但是其實也沒那麼難.


最近KL因為出貨的問題有引起一點討論,我只能說我沒有遇過(可能我運氣好?在淘寶的購買經驗大多是好的

購買前還是多注意,不要忘記付款時間和尾款的補款時間~

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或是到粉絲團私訊問我~我會盡量回答~

Ling的東方之城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