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ty Mood歸宅]二歸
日期: 2/5
時段:下午月12點多-2點多(臨時歸)
執事:葵(新人)&一位戴眼鏡的執事--沒禮貌-- 
 今天原本和某位小姐約要去少女心對面的執事餐廳,好像叫美好時光??,但是沒開,某位小姐一直喊肚子餓,就決定去少女心.
      我:沒預約,這樣時間不會被縮短嗎?

      某位小姐:我都沒在預約的<霸氣側露啊!
      (結果真的是照常算的喔!大約兩個小時,中間陸陸續續有兩桌進來.但我都習慣預約啦,感覺預約比較高級?!錯覺)
      
      今天接待我們的執事叫葵,他是新人今天第一天來上班,長的很令人開心<什麼形容啦!據
某位小姐的說法是她看過唯三入的了她法眼的執事,真的很帥喔!!說出口了這傢伙
      原本我不知道,但是某位小姐問我杯子怎麼沒水,有點小尷尬.
      而且我展開調戲時問:可以把上面的飲料跟我說一遍嗎?(少女心的飲料名字很意義不明啊......另外,我想調戲執事這個奧客
      葵緊張到直接說:我第一天來上班,菜單還不太熟......
      沒關係,因為是帥哥我什麼都可以原諒,我就快速的點一點,
我們點的東西我每樣都翻出來讓他寫  我人真好
      
      在知道之前我已經為了要把執事留久一點點了蛤蠣白醬麵(聽起來廉價......),現在想想有點對不起執事......我根本在找麻煩,之後我和
某位小姐聊天,葵就在一邊弄蛤蠣,好對不起人家......感覺不看他他可能會比較不緊張,我們就自顧自的聊天了,反正我們本來目的就是要聊天啦!
      把蛤蜊弄上之前,端盤子時,葵好像也沒弄好,有些湯汁撒出來,他一直說對不起,可能我真的看起來太兇惡了.(不~~~
      不過因為是新人嘛,我覺得一開始工作當然不熟,端盤子端不穩很正常,所以當然無所謂,我還跟他說:沒關係,你慢慢來就好我人真好
    
      我現在發覺每次到執事店都點我都點一樣的飲料......玫瑰花茶(
某位小姐:很適合你啊,你看起來就是旁邊會有花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在黑化)
      我覺得就倒茶加糖這點而言,葵算是做的很好了,看的出來葵很努力在學習,所以也沒太多時間調戲他跟他說話,希望下次歸時葵已經很上手了!


      其實在網路上爬文的經過對於某集團不是很信任,所以每次歸少女心都有點無所適從,如果要問真心推薦的話......都去去看啦......去了才知道哪間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