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最興奮的一天

我努力了一整年 就為了這一刻!!!!

前一天就在京都車站買好新幹線的票

新幹線的窗口在車票刷出車站後的右手邊

可以往那邊找

因為我不會講來回票 所以我就先講了京都到名古屋

對方輸入完之後 我又繼續跟他講名古屋到京都

結果對方就重新輸入了 但我到了現在還是不太知道該怎麼說

新幹線的自由座是在當天搭哪一班車都可以

但限定自由座的座位(1-3車廂) 如果去坐了指定席的車廂在查票時是要多收錢的

為甚麼選擇坐新幹線 是因為他很快 很快 

35分鐘 從京都到名古屋 只要35分鐘

如果坐高速巴士要兩個多小時 但是價錢大概兩千多日幣

思考一番之後 還是決定坐新幹線

做了之後覺得 當初做的決定果然沒錯

DSC_0568.JPG

這天一樣在稻荷那邊買了早餐

其實一早還蠻冷的 我卻走到伏見稻荷才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又跑回民宿拿

坐上往京都的車的時候其實吃不太下東西

DSC_0572.JPG

在京都站下車後跟著指標走

在這邊遇到重大問題 我還沒刷卡離開京都站 新幹線票不知道要插哪裡

後來 車站的工作人員說要先把新幹線的票放進去 再刷IC卡

這樣就OK了

DSC_0573.JPG

1-3車廂是自由席

我找了一個禁菸席的車廂

DSC_0574.JPG

裡面的座位空間還蠻大的 

比飛機還大(感覺有點像商務艙) 然後車廂和車廂之間的空間也很大 

覺得新幹線謎之高大上 所以花比較多錢也很甘願

然後列車長出車廂前都會脫帽敬禮 雖然好像沒人在意

 

到了名古屋之後 首先跟pei桑見面

我們找遍了車站 置物櫃都滿了  後來去高島屋的寄放處寄放 (需要收費的/必須在20:30前回來領)

之後我們去吃名古屋有名的早餐

點一杯飲料 會附一份吐司

我點了奶茶(就是紅茶+奶精)

DSC_0575.JPG

我點的吐司內餡是紅豆 pei桑的是花生

DSC_0576.JPG

一份早餐是430日幣

DSC_0577.JPG

我們在名古屋站看到幾乎人手一個Are You Happy的袋子 而且都別綠色場限

連在店裡都看到好多綠擔

這是附近店外的海報

DSC_0578.JPG

名古屋的小小著名景點(?)

DSC_0581.JPG

 

DSC_0583.JPG

這次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有去到名古屋城

考慮到會坐三趟以上的車 所以買了一日券

這個券好像平日800 假日600

價錢下面還會印你在那裡買的

我在名古屋站買的 所以上面寫なごや(nagoya)

背面還有印是哪一天用的 28是平成28年 

DSC_0584.JPG

DSC_0585.JPG

因為想買愛麗絲專賣店的折疊傘 在大阪沒買到 想說到名古屋看看

剛好在大須觀音那邊的商店街

所以我們坐車到大須觀音那邊 先到廟裡拜個拜

因為是從側門進的 就沒有拍到正門

DSC_0586.JPG

DSC_0587.JPG

DSC_0588.JPG

DSC_0589.JPG

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摺疊傘

但買了紫色指甲油 等等要到巨蛋外面擦

因為我們的位子離翔的升降台很近  所以pei去買了翔扇

然後我就腦波弱 買了潤扇和Are You Happy的袋子

之後入場

這次的位子以距離來說我很滿意 但是以站位來說不是很滿意

最滿意的是可以看翔  但翔不是我的本命啊.......沒禮貌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10.jpg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06.jpg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18.jpg

真人一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小(是因為離還蠻遠的關係)

後來聽到I seek 我都哭出來了 

有種覺得自己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有所回報了的感覺 

潤本人的臉真的好小 

aiba真的好瘦

翔的臉其實是尖的 覺得電視把他拍胖了 <大親友一直叫我幫他看看 翔到底是瘦瘦的還是胖胖的

pei桑還說我對翔太寬容了

本人都比電視上好看一千萬倍啊(大親友表示不懂這個概念

聽到最初的問候時 真的有一種 我終於到這裡的感覺

尤其是聽到 潤說"接下來我們五個人會給你們4萬人幸福"(忘記是多少人了)

看了好多好多DVD 終於自己走到這裡

只記得我當初好像就一直覺得

翔好可愛好可愛(都快變紅擔了

潤好可愛好可愛

翔solo完接To my homies

To my homies和Miles away是我在新專裡面最喜歡的兩首

覺得接得好好  但是我忘記那時候離我比較近的人是誰了.......

DRIVE五人開車車出來 好近的看到潤 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超容易滿足的人

潤坐在駕駛座 翔坐副駕

翔後面是nino 利達 aiba

不愧是有自己拿自拍棒錄節目的翔

是他拿著攝影機

快到中間那邊 aiba看到有人舉著希望利達做釣魚的動作

結果aiba就做了 後來 nino做了 就是利達沒做

<人家的目標物明明是利達

到差不多三壘的相對位置再過去一點的時候

看到利達要偷抓翔的屁屁 結果被潤抓到 

利達猛搖頭 還被潤抓住手 一副要依送法辦的表情 實在太好笑了 

之後忘記是哪一部分 潤也是很靠近利達像要親他一樣 結果利達還把臉湊過去 潤自己就退開還笑出來

覺得Don't you get it大家扭扭扭好可愛(但是他的站位離我最遠 而且不定期會被利達或nino擋到)

只要是扭的最妖嬈的 大概就是潤 

真的去看控一定要帶望遠鏡

 

小MC的最後 翔忘了在說什麼 說到最後還笑出來

潤好像有點頓ㄉㄟ.......

大概是因為是名古屋的最後一場 有點累了吧

這次有聽到很喜歡的復活LOVE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真的覺得好開心

MC在說什麼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我只記得潤頓ㄉㄟ 

之後是潤的solo 唱baby blue 好多潤跟小孩的合照 

覺得潤以後當爸爸了 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 會好好陪小孩吧

之後是Miles away 可以幾乎一連串聽到喜歡的歌真的覺得很雀躍

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跟著唱(平常是很冷靜的人

然後aiba的solo 還露鎖骨<這人真是///

我有好多事想跟綠擔的大親友說啊~

之後聽到比較開心的是Love rainbow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啊

最後的感言時間 

真的覺得潤是不是要昏倒了 大概很累吧

拜託趕快回家休息 

然後nino希望服裝師給他的衣服可以大一點

嗯  就是胖了吧<壞

利達說想回家 把這幾天的衣服洗一洗 好好睡一覺

我對翔和aiba的印象就是 好可愛啊好可愛<完全沒參考價值的發言

後來安可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是唱了Daylight 

真的內心好波濤洶湧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19.jpg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20.jpg

DSC_0590.JPG

結束前下了彩帶 我們坐的這一區也接的到彩帶

pei桑很驚訝 原本以為我們這一區不會有

我右前方的飯因為拿到比較多 還拿了一條給我

<我真的從入坑以來都遇到好人啊

 

外面的花籃

DSC_0594.JPG

這麼多人離場真的很恐怖 好不容易擠進車站 

閘門還需要管制 我們等了兩三班車 

有一班原本以為可以擠進去 但完全無法

後來 我們終於在比較前面 但是那個站的月台都沒有防護措施 我和pei桑兩個都很害怕被擠到掉下去鐵軌

後來兩個人手抓手 一起好不容易擠上車  然後轉車 輾轉回到名古屋站

原本了不起25分鐘的車程 我們坐了大概1個小時多一點

真的超級恐怖

後來拿回行李 拿了週邊準備去吃晚餐

在名古屋車站看到的海報

DSC_0598.JPG

名古屋的名產 雞翅

我點了可爾必思 pei桑點了可樂

20161218 ナゴヤ嵐_161220_0001.jpg

之後差不多快要十點和pei桑分開 我去坐新幹線

 

後記

這次看控真的很感謝pei桑

如果沒有她 我真的沒辦法那麼沒有阻礙的去看控

因為和有經驗的人一起 我也很安心 <不然我根本就傻傻的亂晃

入坑大概是2014年的10月 差不多兩年了

(真正買週邊應該是在2015年的嵐學)

ARASHI真的在我非常絕望的時候 讓我還勉強維持著希望

當時剛轉學 真的過的很不好 沒有朋友 不擅長交朋友

幾乎可以一個月不講任何一句話

每天唯一可能講的只有和買晚餐的老闆說"一個泡菜烏龍 謝謝"

每天都過得很憂鬱  當時如果沒有ARASHI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再站起來

原本一個哈韓的朋友一直很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喜歡ARASHI<覺得他們都大叔了

後來她跟我說 請你繼續喜歡他們 不要放棄

一直看番組  日文也有進步一點點(原本只會念平假名50音)

原本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看了控就脫飯<我真的有這種經驗

也擔心自己不能融入控 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在集體當中也會希望自己盡力保持冷靜

所以我還自己看以前的DVD彩排 (簡直有病 親友還笑我......

例如 翔喊ARASHI的時候 要喊YEAH 之類的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Are You Happy

所以大概一定會有他們喊Are You Happy的時候 也要喊YEAH

最好要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可以跟著唱

大家開心揮手燈的時候也要一起揮

(我沒有買手燈 是pei桑借我 但後來手燈大概也水逆 到第三首突然不亮了 結束後回到名古屋站又會亮了)

我後來在pei桑去買翔扇的時候 我一起買了潤扇和包包(原本打算買的週邊都已經請pei桑買好了) 

還好我有買潤扇 不然根本沒東西可以揮 

這次很意外的自己也很融入

好多次我都快哭出來  

因為之前很痛苦的時候真的都一邊哭一邊看番組 (就算番組很歡樂我也一邊哭

每次想到他們之前過的很辛苦 但每個人都正面積極的往前

就覺得自己也要努力點 

覺得自己被困住的時候 就想到 啊 大概ARASHI以前也是這樣吧 但他們還是很努力的一步一步走來

想到交嵐 翔 aiba和松下奈緒去中學的SP

aiba說的 "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

那一陣子 真的盡量的保持笑容 我也不確定日子是否真的變好了 

但是就覺得 我和aiba一樣的笑著

很多時候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會想到利達在15周年夏威夷SP裡

回顧陷入困境的ARASHI 想要將過去的努力歸零

利達說了不行  說"在現在的基礎上好好努力 慢慢就會好起來的"類似這樣的話(這是NINO的翻譯)

正文是潤想出來的 利達說"不能為了眼前的事情而努力的人 能為什麼事情努力呢"

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 現在放棄了 過去像是在努力心酸的 

之後還能為什麼努力

我其實沒有喜歡偶像超過兩年的狀況

所以對未來有點茫然

但是去了這次控 下次想再去(原本和大親友約好衝20周年 但是等不住

無論2017年會發生什麼事 世界多麼紛亂

我都願意當這五個人的後盾 就像當初 他們是我生存的浮木一樣

goMeihuaTemp_mh1482197285593.jpg

 

 

最下面黃色那本是場刊

左邊是第三天經過郵局去會續會費的收據

下面是這次的門票

DSC_0618_mh1482231845879.jpg

同場加映今天送到熱騰騰的賀年卡

S__42098733.jpg

感謝Ben幫我掃描傳給我

 

再加映神壇

DSC_06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名古屋 蛋巡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