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東西讓我最滿意的是快遞

雖然遇到10/10放假但是還是在禮拜二就送到

和之前的效率是一樣的

還蠻推目前的集運公司(價格便宜 到目前都非常穩定 沒有出過問題)

集運+快遞:

 

接下來就是我這次買的東西了

我這次買了六樣商品

三件裙子 一頂假髮 一件內搭 一雙手套

先來講講表現最中規中矩的

 

1.手套:

DSC_0310.JPG

Red Maria家的手套

手套沒甚麼彈性

套的起來 但是會覺得過於服貼<可能是我手肉太多?

 

我跟這間店買過很多次小物

覺得還不錯

小物可以考慮 但手套除非是手很纖細的人 不然不推

店家每次都會小個小紙條

上次寫我的ID很有中國風

這次是祝我和家人平安快樂

還有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2.內搭: ☆ ☆(因為我對他沒有期待 所以也沒有受到傷害)

DSC_0309.JPG

梵茜幻想家的內搭

就是 普通的 蕾絲內搭

因為沒有內搭所以就買了一件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看起來有點小優雅~

 

接下來是洋裝系列

3+4.星屑OP 紺色+黑色: ☆(期待太高 傷害超大)

我之前買了星屑粉紫OP

相機完全無法表現他的美好

DSC_0307.JPG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就決定要收全色

於是在閑魚買了

賣家都跟我說是全新 也有吊牌

但是黑色款賣家拿錯腰帶

我只好之後拿紺色款的腰帶來替用

 

先來看看紺色 非常中規中矩

DSC_0302.JPG

DSC_0303.JPG

細節

DSC_0304.JPG

DSC_0305.JPG

黑色

我真的覺得黑色看起來非常普通

DSC_0306.JPG

認真說 我覺得SP之所以是SP版不是沒有原因的

所以........... 對於喜歡的款有沒有必要收全色

這件事我暫時持保留態度

 

5.小熊星座家的薔薇湖 JSK: ☆ ☆(期待太高 傷害值普通)

DSC_0308.JPG

這件花紋很美 我應該會試穿完之後再給他評價

 

6.假髮 波琳家的女孩 薄藤色:

(期待超高 傷害值非常非常大)

DSC_0311.JPG

自然光

DSC_0312.JPG

直接面對自然光

DSC_0313.JPG

這顏色 英文是寫牛奶薰衣草

但是近看真的.........我都不知道該對這個顏色說甚麼

特殊色真的還是很危險

而且基本上拍照起來可能會有嚴重的色差

應該說 當時店主跟我說有點像哪一張圖的髮色

我就一直這樣覺得 但拿到時有一點尷尬

看久了還不錯啦

我失望的只是對於顏色無法捉摸而已

因為當時我有希望買編髮服務 但是對方一直阻擋我

說我要的那種 貨運運一運就會散掉

然後有點天兵的跟我說 可以幫我編好拍照

大姊 只是拍照我幹嘛花錢請你編啊

我就是要戴在我頭上的啊

後來我找到影片 昨天自己編 

因為影片練習是拿人頭

我拿假髮 假髮也沒有明顯分上下層

所以建議想自己編的人

可以再買的時候請對方先綁好公主頭

(需要收費就收費吧 一般人真的很難在假髮上綁公主頭)

我也不知道戴上之後感覺會怎麼樣 過幾天有空再修修看

 

以上是我最近買的小東西們~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