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已經貧乏到不知道該取什麼題目了

話說在前

這三個體驗我都老老實實的付錢 所以不是什麼收了店家的錢要幫店家講好話

在過程之中我都體驗得很開心 雙方都沒有爭執

我不會講有什麼缺點 畢竟我體驗過之後 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有任何收費不明白的 請自己去這三間店的粉專私訊問

務必問清楚 不要遇到問題不問 到最後玩得不開心 又上網黑別人

也不見得拍照出來的效果會跟我一樣 

這次的小企畫主要是要讓新手LO娘或想體驗看看的人有個可以參考的意見

 

**藍色粗體字都是可以直接點進去的

 

先來說為什麼一開始我要做這個企劃

從小我就很喜歡華麗的東西 到了中二時期比較喜歡暗黑系的

自從高中知道LOLITA之後一直處在潛水的狀態

到了去年底的時候 雪蝶找我合作人像攝影

複習:主題攝影【睡美人】-LingX雪蝶

我想在畢業前替自己留下一些照片

畢竟我這一兩年其實都過著很陰沉的日子 沒有什麼好的回憶

不想要這一段時間在日後回想起來一無所有

2016年的春天我先是去拍了一次漢服

之後就都開始拍LOLITA了

 

*小提醒 關於時間的限制 只有分有沒有含換裝時間的限制

妝髮自備的姑娘可以畫好再去 不然會壓縮到拍攝時間


第一間--克莉絲汀小宮殿

(這是我第一次棚拍)

之後就去預約了克莉絲汀小宮殿的LOLITA體驗

在3月進行拍攝

(原本是二月 但是中間因為私人因素無法成行 克莉絲汀讓我改約了時間)

妝是我自己畫的 假髮的瀏海是我自己剪的

但是妝畫壞了 瀏海也剪壞了

LO裙:Baroque早紀藏合作款長髮公主OP

襪:月魚洋裝的玫瑰鑰匙(紺色)

妝/假髮:LING

場景:克莉絲汀小宮殿

攝影:雪蝶&心靈悸動

費用:體驗費1200+兩個攝影的入場費用600(除了自己之外 多帶一個人的費用是300)

時間:1小時(換裝時間+拍攝時間 [請不要到了才化妝])

 

以下是需求的選擇

*可以在網路選衣服 避免到現場選擇困難發作

  店長人很好 推薦的款式都很美

***附帶搭配樂器(四種樂器擇一/三間店裡只有這間有提供樂器選擇) 可以接觸到平常不會碰到的樂器

*比較古典優雅風格的攝影場景(這邊去看照片吧 基本上我每個場景都有沾到醬油

*喜歡比較古典或甜系的衣服的姑娘

*立可拍要看是不是在活動期間喔~

*換裝有困難店長會來幫助你

***場景會不定期做更換!!!

*提供假髮/化妝/攝影服務[三者皆須加價]

大推的點:景真的很美!!而且會不定時改變!

            我去的那一次克莉絲汀跟我說之後會有新的道具 害我現在想再去一次
            古典的LO裙很推 

            可以選樂器這點也很棒

p.s.我必須說 這次我的妝和髮畫殘了 很對不起克莉絲汀和攝影師

我有計畫10月去再拍一次 

[蘿莉塔體驗LOLITA特企]LingX克莉絲汀LOLITA小宮殿

25936377342_e1dd263f4c_o.jpg

25936392522_2f46b2e98a_o.jpg

DSC_8427.png


第二間--愛麗絲的房間

愛麗絲的房間的拍攝是在5月進行

當初的時間有點糟 我找不到攝影

後來只好拜託大親友幫忙 拿我的手機拍攝

再加上我自己用美圖修片(真的超級簡陋)

這次妝也是我自己畫 終於沒畫殘了

LO裙:AP黑古董店JSK

襪:寶石兔家的月之雫(紺色款)

妝/MD:LING

假髮/場景:愛麗絲的房間提供

攝影:芭樂

費用:體驗費1200+假髮費用400

時間:1小時(不含換裝時間 時間從換裝完開始算)

以下是需求的選擇

*當初我在兩件之間猶豫 店長有給我建議~

*可以接受簡單的景(沒有攝影棚) 在店內自由拍照

*喜歡花牆(用畫的)和古董木馬的人

*當場選衣服(和假髮)

*衣服比較偏暗黑系 古典系

*有小禮物一張立可拍

*想拍完順便逛逛店裡的人

*時間是從換裝完開始算 拍攝時間比較充裕

*換裝有困難店長會來幫助你

*提供假髮/化妝/攝影服務[三者皆須加價]

大推的點:攝影新手或LO娘新手 店內的光真的超級好拍

             用手機和自然光就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這件事真的嚇到我 

             一開始想要嘗試但沒什麼把握的人可以試試看(新手很適合!!!!!)

[蘿莉塔體驗LOLITA特企]LingXAlice's Room愛麗絲的房間

 

8-4.jpg

 

 

3-7.jpg

4-4.jpg

以上化妝是我自己完成 攝影是請大親友拿我的手機完成


第三間--芙蘿拉

芙蘿拉的拍攝是在7月進行

當時我一直要找攝影但是找不到人

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之下 找到RINN

這次因為比較熟悉體驗了 所以我體驗兩套

LO裙:ANGELIC PRETTY 的castle's mirage

襪:月魚洋裝的玫瑰鑰匙 紺色

LO裙:META的記憶の旅

襪:寶石兔的撲克愛麗絲 黑色

妝&髮:万梨音

假髮:芙蘿拉提供

場景:芙蘿拉提供

攝影:RINN (付費攝影)

費用:體驗費(我有在特價時買 但這邊寫原價)3500+買攝影棚0.5hr 600

時間:約3.5小時(含化妝/換裝/攝影時間)

以下是需求的選擇

*當場選衣服和假髮  店長會給很有用的搭配建議

*衣服比較多樣 有古典 甜系 暗黑 航海 王子裝

*有小禮物一張立可拍

*有比較完整狀態的攝影棚 場景約有三種(可變換景也比較多)

*有困難 店長或化妝師會來幫助你

*提供妝髮/攝影服務[須加價/有套餐 但是基本體驗一樣是1200]

(假髮含在妝髮服務內  如果是基本體驗的話 租借假髮是+100喔! )

[蘿莉塔體驗LOLITA特企]LingX芙蘿拉造型攝影沙龍(獎)]

_MG_4833-21p.jpg

_MG_4878-29p.jpg

_MG_4978-59p.jpg

_MG_5011.jpg


 

簡單來說 在這三間店除了基本的服裝(OP/JSK會加襯衫)以及鞋子之外

如果沒有假髮可以加價租借(芙蘿拉的假髮包含在體驗費用內 不需另外加價)

不會化妝 可以加價購買彩妝服務

找不到攝影 可以加價購買攝影服務

(請看清楚最後領照是領幾張喔!也可以詢問毛片[就是沒修過圖]要購買的話怎麼計算)

基本上如果單純是對LOLITA的體驗就是人去就好了

基本的服務之外 加購假髮+彩妝+攝影

攝影也可以像我第二次那樣自己找朋友用手機拍拍

如果有適合的假髮 就不用加購

想自己化妝就自己畫 但要注意最好在體驗前就畫好妝

關於攝影可以問問同好有沒有推薦的 自己要注意安全 也可以帶一個朋友在旁邊

 

入手難易程度(由最難到最簡單)

芙蘿拉>克莉絲汀小宮殿>愛麗絲的房間

如果是新手  自己會化妝但沒有假髮的姑娘可以和我一樣 租用一頂假髮

和朋友簡單的在店內的小造景拍拍  愛麗絲的房間的光真的很好

 

克莉絲汀小宮殿建議已經有一點棚拍或外拍經驗的人

這裡的光線也不錯 雖然當天我沒有拍 但是看到有朋友有拍到很好的光線

我很喜歡克莉絲汀小宮殿的景和服裝 不管沙發還是點心車我都超愛的 

 

芙蘿拉的王子風衣服等我順利減肥之後我一定要穿上啊!!<握拳

 

請大家愛惜這樣美好的空間

最重要的一點

請不要拿我的文章看了比較之後 就拿A家的狀況去要求B家也應該這樣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  然後你會害我沒朋友

店長們大概都是好人 會很客氣

我的話就會直接跟你說 不爽就去別間

 

有任何對文章不清楚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Ling的東方之城

如果我無法回答你 就會請你到店家的粉專詢問

 

最後

最重要的是感謝

克莉絲汀小宮殿 

愛麗絲的房間

芙蘿拉造型攝影沙龍

攝影 雪蝶

攝影 心靈悸動

攝影 GUAVA

攝影 RINN

化妝師 万梨音

沒有你們 我就無法完成這次的LOLITA小企畫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希望這篇出去之後不會害我沒朋友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