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師大夜市裡的一間小店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我到師大夜市就都會去 

但是每次都逛的很快就出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逛

一進去就一直想買 但是又靜不下心好好把東西都看過一遍

之前也一直想做手機殼 但是想說過沒多久要把原本的手機換掉

所以一直沒有訂做手機殼

但是!!!我換了新手機了!想幫它配個美美的手機殼

我馬上想到Mini Bi!

想說可以在做手機殼之餘來個小採訪

讓更多喜歡可愛東西的姑娘知道Mini Bi這個小天地啊!!!!<少女心已爆棚

雖然說是小店 但是裡面 真的別有一番天地喔!

就像掉進兔子洞一樣!明明店不大

但是裡面的寶藏卻多到爆炸 要仔細看 不然真的會錯過很多好東西!

Mini Bi的外觀是這樣

DSC_0102.JPG

有一種鄉村風的感覺

這種淡藍色的外觀在師大的小巷子很顯眼喔!!

還有台階 花圈 藤蔓的裝飾品

外面有一個好大的tsum tsum看板!!!

DSC_0101.JPG

先直接前進到櫃檯吧!

裡面有粉紅色的復古風電話<好想要好想要!(進到這間店 我變得只會說這三個字了!

還有名片喔!

Mini Bi連名片都做的好可愛!!!

那隻熊熊是Mini Bi的自創角色!

DSC_0098.JPG

這是裝小物的籃子

編織竹籃 但是它的把手是漂亮的紙膠帶啊!!!!!

還有拍到我買的一些東西(進去Mini Bi真的要各種克制 根本克制不了

DSC_0099.JPG

DSC_0100.JPG

一進到店裡的右手邊就是這個上面有很多吊飾 耳機塞

我買了一個史迪奇的馬卡龍鑰匙圈要給好友當生日禮物

之後去拿手機殼的時候有買了一個史努比的馬卡龍鑰匙圈

也是要給好友當生日禮物

DSC_0060.JPG

DSC_0061.JPG

這是面對外面的小櫥窗

覺得柴郡貓的那個有點想買!

DSC_0062.JPG

這是門進去的左邊

Mini Bi連牆面都佈置得很有巧思!

我買了三卷紙膠帶要給大表妹當生日禮物

紙膠帶旁邊的櫃子裡有各種可愛的小東西喔!!

DSC_0063.JPG

有時鐘 擺飾 杯子 收納小物(好像是隱形眼鏡盒) 和tsum tsum

DSC_0091.JPG

這是店的中間+右側

中間的桌上有很多娃娃 桌緣掛著很多包包

要不是因為已經有了新包包

Mini Bi有好多包包我想買啊!!!!

DSC_0065.JPG

Mini Bi店內的顏色我覺得搭的很夢幻!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房間啊!

DSC_0066.JPG

這是中間後面的桌子

上面放了很多款項鍊 戒指 耳環 髮飾

DSC_0067.JPG

DSC_0096.JPG

連桌子底下的布置都不放過!

DSC_0090.JPG

這一櫃我好喜歡

要是我的梳妝台長差不多這樣有多好!!!

淺綠色的鏡子+好多飾品

這邊有手錶 頸鍊(我買了兩條) 太陽眼鏡 ......好多好多東西!

DSC_0068.JPG

這一櫃有化妝包 和各種小東西

進到Mini Bi我完全無法思考

出來只記得裡面有很多東西 就.......什麼都有  但具體有什麼講不完

DSC_0069.JPG

喜歡彩虹小馬的可以去看看喔!

上層有可愛的收納盒 我認真想出手

DSC_0070.JPG

這一櫃是公主櫃

日本有間公主專賣店和愛麗絲專賣店是姊妹店

Mini Bi有把那邊的東西搬回來喔!!

之前去大阪 只有愛麗絲專賣店 公主專賣店只有東京有

喔喔喔喔喔<進到Mini Bi我喪失語言能力了 心理小宇宙不斷在尖叫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這是在櫃檯的左邊的櫃子

裡面有其他不同的東西 例如吉卜力 小丸子 美戰 還有小櫻喔!!

DSC_0073.JPG

DSC_0095.JPG

在櫃子旁邊的牆 都是娃娃!<但我對娃娃沒有特別的興趣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看啊!!

牆上的熊 就是Mini Bi自創的角色喔

DSC_0076.JPG

這一櫃是專門放杯子的!

DSC_0079.JPG

進到Mini Bi我真的好想買袋子<各種怨念 下次去一定要買啊!!

DSC_0081.JPG

這是櫃台!!

有點鄉村風但是帶著甜美的感覺

好想住這裡

DSC_0083.JPG

DSC_0084.JPG

櫃台左前方放了很多杯子

左邊的牆有很多包包和小裝飾品喔!

有看到史迪奇底下的憂傷馬戲團的包包嗎!

我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但是我今年已經有新包包了

不過我想到別種方式把它帶回家

等一下會說~

DSC_0085.JPG

 

這邊就是進入奶油手機殼的地區了(在文章後面會放Mini Bi的連結

這是材料池的上方 有馬可龍塔+好多的tsum tsum

DSC_0074.JPG

旁邊有奶油殼公仔挑選區

DSC_0077.JPG

小豬好可愛!

DSC_0078.JPG

這是訂製奶油手機殼的價格說明

櫃檯旁邊還有色號可以挑奶油的顏色

連色號都做得很精緻 是放在一個相框裡

這間店到底還有什麼是不精緻的?

DSC_0075.JPG

這就是!!!糖果池啊!!!(我擅自這樣叫它的)

每次去都看到有人在挑選素材要做成手機殼

覺得大家的想像力都好豐富(挑了滿滿的盤子)

DSC_0080.JPG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這是奶油手機殼的成品

DSC_0082.JPG

來來來 看一下燒到我的包包到底長怎樣

我去拿手機殼的時候還念念不忘

DSC_0086.JPG

到了Mini Bi我瞬間不用煩惱到底好友的生日禮物都該送什麼

如果你有一樣的煩惱 進一趟Mini Bi就不會煩惱了!

今年有三個好友的生日禮物我是在Mini Bi選的

 

這一種是水晶殼

這是做在卡套上

DSC_0087.JPG

這是手機殼 我還蠻喜歡這種古典風格的

DSC_0088.JPG

也可以做這種酷酷的風格喔!(史迪奇超搶戲

DSC_0089.JPG

因為當天跟我解說的是BiBi的妹妹 我說想做水晶殼

她還很認真的跟我討論了底色

因為底色是人工調的 所以幾乎什麼顏色都做得出來

也給我很多推薦

先是問我想染哪幾種顏色

我先講了三種 結果還繼續問欸!

我想說原來能夠染這麼多顏色喔?

印象中混色可以混的數量商店都會規定

但是Mini Bi一臉不怕我染幾種的感覺欸!

也可以看看糖果池裡有什麼想要放在殼上面的 可以挑出來

對圖像的想像力貧乏如我 只挑了兩樣

因為是水晶殼 所以馬卡龍會削的薄一點

其餘的我通通交給Mini Bi(覺得這樣會比較有新鮮感  不 其實是你懶惰)

DSC_0094.JPG

這就是訂製表格啊啊啊!

我的表格BiBi的妹妹幫我寫了好多

Mini Bi真的是一間很細心的店

DSC_0097.JPG

這是我的訂製卡片

10947.jpg

還跟我說 期間內想要看看手機殼做到什麼程度 

或擺設現在長怎樣 或想加一些什麼都可以跟Mini Bi討論

有訂製到這種程度的嗎?還可以追蹤細節欸!

我說我想要有憂傷馬戲團的風格 還要有星星 希望可以有宇宙感

顏色染粉紅 淡紫 淡藍 

(我對圖像的表達到此為止)

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開箱文了喔!!!

等了一段時間訂製的手機殼到底長怎麼樣呢?

 

登登登登~~~

5.jpg

這就是就是我的水晶手機殼啦!!!!!

認真數數有染到多少顏色呢!

藍色 粉色 紫色 綠色 橘黃色 

而且每一種顏色還都有細微的差異(因為不是拿專業相機 所以拍起來有點反光)

 

分區域看

這邊是上面的部分

8.jpg

我想要的星空感用很多種不同的素材完成(上方中間那個)

例如星座的貼紙

地球儀 月亮貼紙 星星貼紙  星星小配件 還有一點一點的亮色顆粒 跟珍珠感的配件

連馬卡龍都幫我用削一半的方式放上去了(當時我還一直在想 會怎麼放)

配上底色真的好美!!還有滿滿可愛的憂傷馬戲團的夏波團長(兔子的名字).

 

中間的部分

7.jpg

一開始我看到綠色的那隻生物感覺有點錯愕

後來發現他身上有星星  應該是天鵝座

還有夏波站在行星上啊!!!!!真的好可愛!!

 

下面的部分

6.jpg

講到宇宙 會很容易和時間連結在一起

所以放了一個懷錶

下面的大星星是我選的那顆

 

看一下側面

9.jpg

10.jpg

11.jpg

在邊緣都做有金色的邊線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而且 有運用到紙膠帶喔!!

除了圖案的部分還有有字的紙膠帶

這樣做舊的感覺深得我心啊!!!!!

 

這幾次去店裡都看到有人在挑手機殼的素材

害我想再去挑一次(誤

想說等暑假要再去做一個水晶殼的票夾!!

 

資訊:

除此之外 Mini Bi還有做日本連線的社團喔!

就是Mini Bi到日本時會開連線 把看到的好東西傳到社團裡

確定要就在圖下留言+1

之後會結算金額

社團這裡走: https://goo.gl/63iNq1

關於手機殼訂做須知這裡走: https://goo.gl/SJCt06

現在有推出每月特價殼喔!!

 

Mini Bi 手做奶油手機殼  (點進去就會到粉絲團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6號1樓

電話:02-3365-1935

營業時間:16:00-22:30(假日到23:00)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