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預告 我這禮拜天會去克莉絲汀LOLITA小宮殿體驗喔!!undefined

之後也會寫一篇介紹文+發表照片undefined

敬請期待啦!undefine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假髮店

很多人買假髮都會去cosplay的店買 

不過今天介紹的這間 

設計很多符合LOLITA氣質的假髮喔!

名字也取的很夢幻

還可以加購編髮的服務

最重要的是

這間顏色多到爆炸undefined

還有特殊色

看到特殊色我都想衝了

我原本就是很喜歡特殊色的人 

但是染色或漂藥水會接觸到頭皮

我光燙髮的藥水就沒辦法了

會過敏

更不要說是染色

所以我活到現在還沒染過頭髮 連挑染都沒有undefined

是喜歡特殊色怎麼辦?

只好戴假髮啦

有看過粉專的人 應該會知道我有買一頂灰色的假髮(不是在這間)

那一頂會在之後去克莉絲汀LOLITA小宮殿體驗的照片裡亮相

之前cos也買過一頂金色短髮

好像也有買過黑色日常系長髮

這樣想想我假髮好像不少

 

這間有分成大頭皮(頭髮可以分流) 小頭皮(不可以分流)

如果要編髮 應該是買大頭皮會比較好喔

這篇我會先介紹假髮的髮型

之後才會擺色塊

 

開始囉! undefined


1.波琳家的女孩

TB2TF5MhFXXXXabXpXXXXXXXXXX_!!353122533.jpg

TB2vi5ChFXXXXb5XpXXXXXXXXXX_!!353122533.jpg

這頂下面的波浪好美 

我好想也燙這樣的

但是 感覺黑髮可能沒辦法有同樣的感覺

是有加購編髮才會跟下圖一樣喔!

沒有加購的話 應該跟上面那張差不多

 

2.奧斯丁的回憶

TB20N_4gVXXXXXxXpXXXXXXXXXX_!!353122533.jpg

TB2b0f5gVXXXXX2XpXXXXXXXXXX_!!353122533.jpg

有沒有看到一條一條捲捲的undefined

不就是歐洲的造型嗎!

認真覺得這一款燒到我了啊!!!!!

好像歐洲的宮廷電影都會用這樣的髮型喔!undefined

有一種戴上了就變公主的感覺

小時候我都好想當公主undefined

覺得當公主就可以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可以每天吃好吃的東西 穿漂亮的衣服

還可以出去玩

最後會遇到帥氣的王子 然後結婚

長大了 讀了一點書才發現undefined

頂多穿好用好而已

基本上沒有自由

也不能出去玩

要是很衰被嫁去和親 真的很毀滅(不只中國 歐洲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喔)

根本遇不到帥氣的王子啊undefined

 

3.水母姬 

TB2sQ7BeXXXXXarXpXXXXXXXXXX-353122533.jpg

TB1DErKIVXXXXcYXFXXXXXXXXXX_!!0-item_pic.jpg

這應該算是有層次

而且比較日常的髮型

下圖的編髮我好喜歡

感覺很有氣質

用自己的真髮編髮 自己做可能會有點困難度(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就很困難

但是如果是假髮 不管是編好的 或是自己編 都比較容易一點

 

4.蘋果子

TB2rgfAdFXXXXcXXXXXXXXXXXXX-353122533.jpg

這款中長髮也是比較日常的喔

不過可以編成很可愛的造型

編髮果然萬能啊

不然如果是照上面的圖 我好像剪過類似的髮型undefined

 

色塊

1458047682452.jpg

1458047703047.jpg

1458047716172.jpg

有沒有哪一色燒到呢??

之前在網路上還看過有人的髮型師傳這些色塊給他問他要染哪個顏色undefined

我喜歡金色系 博藤 櫻花粉&薰衣草紫

金色系好吸引人啊!!!有在考慮要不要買呢

博藤是顏色更淡的薰衣草紫

覺得有一種慵懶 夢幻的感覺

如果買的話 我最可能買這頂

櫻花粉&薰衣草紫因為太強烈了(和其他比起來)

不太適合我啊

很久以前去美髮店

問美髮師說我是不適合染顏色淡的髮色

對方還跟我說

你有那麼叛逆嗎?

(記得我當初說銀色還白色)undefined

不過光燙髮一上藥水實在受不了

有女孩跟我一樣會對藥水過敏嗎

如果有的話 可以考慮戴假髮做造型喔

這間在台灣有店

不過我當初是直接跟中國的店家聯絡的

店家網址: http://ppt.cc/FXRvf

台灣店: http://ppt.cc/fVWZP

 

 

另外,我也開了陸牌代購的粉絲團

專門給 不會弄/不知道到哪裡買/沒時間操作有的沒的 的人方便

我也選了一些 沒有在部落格介紹的店

基本上我會交錯啦

部落格有 粉絲團就不會馬上有

粉絲團有 部落格就不會馬上有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私訊我我考慮要不要告訴你

如果需要可以私訊粉絲團  我會回報價錢

之後填這個表單  http://ppt.cc/u2hFd

收到後走露天或yahoo 對彼此都有保障

 

粉絲團點我! http://ppt.cc/nAYY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在文章的最下面幫我推推

1457538403892.jpg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