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中華風的LOLITA服裝

所以就不只有一間店了undefined

大部分介紹的都是已經不賣了的(就看圖體驗一下LOLITA的美好吧!

如果還在訂金期限我會註記undefined

中華風的LOLITA讓我超興奮的啊!!!!!!

可以把兩種喜歡的東西加在一起穿上身還沒有違和感

好想買一件undefined

 

先介紹一下流程:

很多中國的店的流程是開訂金

做完衣服(約兩個月)付尾款就會出貨

多半是沒有現貨的(或是現貨很少)

這讓我好崩潰 undefined

上次那篇 紫陽花 http://ppt.cc/ttvC4

因為後來沒付訂金 想說等現貨好了 

結果就沒有現貨了

 

這次介紹很多間店 請繼續看下去囉!undefined


1.不軌不軌(無現貨無預定)

(1).露凝香

露凝香-不軌不軌1.jpg

露凝香-不軌不軌.jpg

這款有點花苞狀 雖然我覺得我的身型不適合

但覺得圖案不錯

 

(2).解語花

解语花.jpg

解语花1.jpg

(3).雨龍謠

雨龙谣-不軌不軌.jpg

顏色和設計都勾到我的心啊!!

不過大胸的女孩穿這一件胸部會太明顯

 

(4).滿庭芳

满庭芳.jpg

满庭芳1.jpg

满庭芳2.jpg

花色素雅直擊我的心啊!!!!

雖然我是個嘻華的人  不過穿穿素雅的洋裝也是不錯的

兩張圖的差異是下面的襯裙顏色不同

 

2.黑與喵的腦洞坑原創lolita洋裝設計(目前預約中)

(1).月光中華風

TB29spElXXXXXbBXXXXXXXXXXXX_!!2574028585.jpg

TB2olttlXXXXXXlXpXXXXXXXXXX_!!2574028585.jpg

可以一式兩穿 可以一式兩穿 可以一式兩穿

雖然價格沒有特別親民 (我原本以為有

但是可以當作改良襦裙穿也可以當作LO服

這樣cp值還蠻高的啦

底下的圖樣在當改良襦裙也不違和

大推這件!

 

3.Dear Celine洋装精品店 (須等現貨)

(1.)DC 新年SP 錦年.鯉 改良立領蛋糕尾旗袍款中華風連身裙-三色入

TB2cl5RkXXXXXaBXpXXXXXXXXXX_!!10274962.jpg

TB2eY5KkXXXXXbPXpXXXXXXXXXX_!!10274962.jpg

TB2tg_ikXXXXXcXXXXXXXXXXXXX_!!10274962.jpg

嗯........我對鯉魚沒興趣

但是覺得藍色和紅色氣勢還不賴

粉色的我會當作沒看見

 

4.琉璃竹Lolita(無現貨無訂金)

(1).中華風lolita OP旗袍領花瓣裙麟簫

中华风lolita OP旗袍领花瓣裙—麟箫.jpg

喜歡旗袍的可以看看這一款

 

(2).lolita中華風OP——青玉案 暗香 

lolita中华风OP——青玉案 暗香 预约截止1.jpg

(3).lolita中華風OP——青玉案 化蝶

lolita中华风OP——青玉案 化蝶(米色)预售截止.jpg

 

5.Mousse慕斯洋装(有現貨/無訂金)

(1).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JSK(三色)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JSK現貨頁面2.jpg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JSK現貨頁面.jpg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JSK現貨頁面1.jpg

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中華風吧!

紫色好美(我都快哭了

但是這件是另外有穿襯衣的喔!

單買洋裝是不包含襯衣

 

(2).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OP(三色)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OP現貨頁面1.jpg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OP現貨頁面2.jpg

慕斯Lolita 相思意 中華風新年春款 OP現貨頁面.jpg

這就是一整件的了!

紫色仍然好美!

 

6.拾久昔(無現貨無訂金)

(1). 獨家山水印花中華風交領Lolita連衣裙寒江雪

独家山水印花中华风交领Lolita连衣裙—寒江雪【展示】.jpg

独家山水印花中华风交领Lolita连衣裙—寒江雪【展示】1.jpg

這件根本是把山水畫穿上身啊!

我大概沒辦法駕馭這麼仙氣的東西

不過因為好美 所以也放上來

 

(2).獨家設計中華風Lolita—風月吟·特別版

獨家設計中華風Lolita—風月吟·特別版1.jpg

獨家設計中華風Lolita—風月吟·特別版.jpg

 

(3).獨家印花中華風Lolita—風月吟·

独家印花中华风Lolita—风月吟·绛.jpg

 


有沒有對中華風燃起雄心壯志了呢?!(最好啦undefined

因為最近有女孩在問中華風的LO服

所以今天先生這篇出來

原本想說今天放上禮拜去外拍的齊胸襦裙正片

那就過幾天再放吧undefined

 

誠心建議女孩們 或許有些會有現貨

但是有些店 例如紫陽花那間

今天去問說不會有現貨undefined

所以要買要快 至少在訂金截止前要猶豫完

雖然目前都是先付訂金 之後(約一兩個月)才付尾款

不過女孩們也要量力而為undefined

因為棄單訂金是拿不回來的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部落格右邊那邊有連結)私訊 

或是在這篇文章下留言

 

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推推或按讚

1457538403892.jpg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