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款好想要啊!!!!內心無限次怒吼undefined

好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店!(有的話請盡管推我坑undefined

 

最近迷上了齊胸襦裙 但是要爬山

穿齊胸很不方便

剛好我還蠻愛洋裝的 一直有在追蹤一些LOLITA的店家

這次正好看到 齊胸襦裙元素戴罩紗洋裝

顏色完全燒到我!

 

這款總共分成三個顏色

TB2DilRkVXXXXafXpXXXXXXXXXX_!!20875708.jpg(櫻雨)

其實我覺得粉色不錯 嫩嫩的很可愛 還蠻適合春天的

但是 感覺和我看中的那款比起來有點普通欸

說實話 我對粉色款沒衝動啊undefined

 

 

TB2uPt.kVXXXXbkXXXXXXXXXXXX_!!20875708.jpg(柳染)

這款看起來也很春天 而且很有氣質

粉色走甜美的路線 青色走的是優雅的路線啊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款 但是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顏色undefined

 

 

TB20RJ1kVXXXXcsXXXXXXXXXXXX_!!20875708.jpg(紫陽花)

燒到我的!!當然就是紫陽花啊!!!看看那個配色!!

遠看我覺得有點像星空

就是看圖看到這款我才去看賣場的啊!!!undefined

真的好喜歡

我會努力減肥讓自己塞得下的

 

來講講這套的料子:

印花布料的材質是竹節麻,齊胸/齊腰襦裙的網紗是星星紗

賣家是說星星很牢固不會掉

裙面的面料有四層

兩層星星紗 一層雪紡 一層含棉雪紡內襯

會有自然蓬度 但是不會透 

 

看一下細節:

TB2EJWXkVXXXXXRXXXXXXXXXXXX_!!20875708.jpg

TB25MBEkVXXXXbWXpXXXXXXXXXX_!!20875708.jpg

 

喔喔喔!!! 說人話

原本因為尺寸的關係 想說算了

不過因為看到附註說成衣會放寬3-4公分

所以就果斷付款了

原本想說等到訂金要關了的時候再決定好了

但是實在忍不住

訂金時間到3/7晚上9點 被燒到的也趕快!

 

**此篇的圖片來源:賣家(都是有經過賣家同意)

**此篇沒有得利於賣家  所以不會把賣家的店放在這篇裡面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 我可以偷偷告訴你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裝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