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is歸宅] 初歸
日期:3/28
時段:12:00-5:40
執事:聖夜&律&朔
當天人數:2人(Ling with金落葉)
M宅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fref=ts

  關於我如何排除重重萬難導致我一到宅邸門口臉臭得跟什麼一樣的交通過程我想就不要再說了說一次我難過一次啊!
    時間先回到前幾天我在噗浪上搭訕了某位大小姐加上這週六有占卜活動深深沉迷於算命的我以及從17歲就想歸M宅的我促使我這禮拜死都要爬起來去M宅
   
    然後時間回到3/28中午12原本打電話到宅邸說可能會晚到但我還是安全上壘說實在話到吃完第一輪我的臉都還是很臭到底為什麼這樣對待別人啊你這傢伙桌上有可愛的愛心小盒以及可愛的搖鈴(舉凡點菜上廁所倒茶任何問題都要用到他喔!!)

千萬不要自己動手執事可是會兇猛的衝過來咦!如果執事無法立刻趕到會回應說請大小姐等一下吸水杯墊好可愛!我這個吸水杯墊控根本想搶一個回家啊!(還是乖乖回宅邸就可以用了啦!)宅邸的玫瑰花據蝸牛月大小姐說是聖夜路大小姐準備的原本我期待藍玫瑰不過我也很喜歡紅玫瑰旁邊還有滿天星作點綴(那應該是滿天星吧)

接下來就是執事介紹菜單的時間第一輪點餐我點了輕鬆茶因為從早一直空腹所以就選擇兩個鹹派茶品則是奶香汀布拉升級為16oz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選茶具才這麼做的這是我今天的茶具

然後我終於吃到鹹派時只覺得好好好好好好吃啊!!!不是因為餓太久關係有一塊我不確定是什麼口味但是感覺是紅醬像pizza;另一塊是咖哩兩者味道都很濃厚紅醬裡面的料有我不是很喜歡的蔬菜但是我全部吃光光了原因是因為太好吃不是因為被執事威脅好嗎!湊巧聽到隔壁桌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執事會詢問對飲食上有沒有什麼不吃的東西如果沒有的話等一下東西上來要全部吃光光喔!是說聖夜你可以去幼兒園當老師啦!不過隔壁桌似乎有沒吃完的在聖夜的逼迫微笑之下還是吞下去了我個人很喜歡奶香汀布拉顧名思義這款茶本身就有奶香味聞起來像奶茶但是最特別的是可以聞出甜味(個人覺得聞出甜味很強大) 顏色偏深我固定加一匙糖喝起來有焦糖味紅茶本身的澀味是感受不太到的

  
    在第一輪到第二輪之間我偷偷問執事哪位是蝸牛月大小姐呢<準備認親我的臭臉就到這裡為止了!>
執事的反應是!大小姐要認親嗎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嚇死我了!終於認到親了!感謝蝸牛月大小的禮物(好手軟) 跟她聊得很開心喔!!還認識了奇異果大小姐和奇異果大小姐的學姊未免太長了吧有幫奇異果大小姐的學姊盤髮我是專業戶
   
    第二輪我點了法式水果塔這次的水果有檸檬奇異果草莓藍莓的選項我討厭苺類的也不喜歡檸檬比較可接受的是奇異果塔皮超好吃!奇異果也不錯沒有我很怕的酸味裡面的克林姆也很好吃是我愛的那種克林姆!因為把玫瑰花瓣挑到旁邊被看見聖夜走過來說大小姐玫瑰花瓣也是可以吃的雖然我很淡定的說我知道但是其實心裡一直在退後不要用那種笑容面對我啊!我會好好吃掉的!

   
    每次到執事餐廳都會喝茶所以會一直去洗手間真的好丟臉在M宅要去洗手間要先搖鈴喔!執事會先去準備然後就發生一件可怕的事了!洗手台的左邊右邊各放了一瓶然後我就看也沒看用了右邊的那瓶……很難洗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後來我才看到旁邊有一個貼心的小牌子上面寫左邊是洗手乳右邊是護手霜最下面一行還寫請勿用護手霜洗手會越洗越油我真的是……
因為手機沒電了我沒帶充電器執事還人很好的幫我找到轉接頭好感動~(我超討厭面對手機沒電尤其是之後要坐交通工具)
有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女兒歸宅女兒被叫小公主扭手指
   
    第三輪的點餐是等金落葉大小姐來才點在台中念書的人居然還給我遲到!她在門口時我還一直向她揮手但是她沒看見總之金落葉大小姐進來後執事又再介紹菜單一次之後我們兩個點了雙人份的英式LowTea搭配黑櫻桃醬飲品只升級一份是一款叫浴火重生的花草茶

 

我和金落葉大小姐有點久沒見今天見面講一些私人的事講完之後我被氣到很熱當天有塔羅牌體驗活動要去問問題的話可以先跟執事說執事會安排我就跟她說不然妳趕快搖鈴跟執事說妳要去問塔羅牌
問完回來之後金落葉大小姐顯得心情低落跟我說的一樣吧!不用問占卜師啦!我就神算了50元快交出來!
這句湊巧被聖夜聽到聖夜在替我們分食下午茶的時候就說大小姐如果是神算的話就不必讓占卜師算了啊!
可是不是自己算自己不準嗎(我一直都這樣認為的)
聖夜是說其實自己是可以幫自己算但是前提是自己必須能夠客觀或適時給自己殘忍的意
我馬上轉頭問金落葉大小姐怎樣妳被殘忍了嗎到底是不是朋友啊
[聖夜小補充:其實殘忍不一定不好有的時候也是適時面對不想面對的現實]
之後就是我去問了個人覺得大方向頗準喔!不過我沒什麼算命經驗所以也不太會問問題基本上就問完占卜師講完針對占卜師講的我不太知道怎麼再繼續問下去所以等我回到位子之後聖夜剛好經過
就說大小姐怎麼那麼快
啊就很快啊!我到底說了什麼
   
    回來之後因為吃完第一盤點心就要拿第二盤結果忘記是被朔還是倍律阻止了
沒規矩的孩子還記得因為最上面一盤有兩塊蛋糕一塊綠色一塊粉紅色
我:我不要草莓的我最討厭的就是草莓到底是對草莓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執事:大小姐粉紅色的是玫瑰的喔
我:我已經不想形容我的臉有多驚恐了
 

    今日外帶一份英式磅蛋糕和在噗浪覬覦已久的慕夏音樂盒裡面的茶葉是一款叫羅曼史的花果茶成分是綠茶鳳梨玫瑰花瓣金盞花矢車菊香料原本要問問看有沒有歸宅日誌但是最後忘記了希望下次歸的時候還有
    這次的初歸很開心很期待下次歸宅!
    感謝今天遇到的家主執事與大小姐們

下圖是結帳的漂亮小托盤


茶的保溫罩
金落葉大小姐的杯子

(不小心拍到家主和蝸牛月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