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de Nuit初歸
 [Iris de Nuit歸宅初歸
日期:3/21
時段:晚上7:00-9:00
執事:雅之&唯人&空&悠希
當天人數:3人(總共5桌)
I宅資訊: http://irisdenuit.wix.com/irisdenuit


 其實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I宅的評價各有說法所以我直接說我的看法以我的例子來說我對於與執事的互動看很重I宅在互動上很基本介紹執事介紹小規矩介紹菜單介紹今天的活動上菜收盤子其他就……沒有其他了
 
尤其這次帶我們到座位時沒幫我們拿包包我包包都遞出去了說之後主要服務我們的是九条空我一向會藉著問調酒來調戲執事(但這次沒什麼戰力空是實習生所以對酒不熟(但是對一個前一天晚上還去買醉的人其實什麼酒都不想喝啊!)
大小姐平常有在喝酒嗎
這裡有酒鬼所以沒關係
(話題在這也沒有繼續延續……)
 
其實我覺得I宅最大的問題是執事講話不清楚或太小聲以致於容易聽錯或沒聽見像友人之後跟我提起執事有問我問題看似想開展話題但我根本沒聽見啊!!!
 
今天有立可拍的服務但是因為陪同的兩個友人都沒興趣然後我不想被友人當作完全活在幻想裡的人但這位太太分明就是啊所以就沒拍了(兩位友人都很實際派對執事其實沒什麼興趣)
 
我們三個看著菜單猶豫很久終於決定點了兩個鮭魚盤一個乳酪蛋糕一杯可可奶酒(忘記名字)一杯柯夢波丹一杯百慕達玫瑰其實因為我不太能吃生的東西但又不想吃三明治(中午才吃)不能吃牛肉所以最後只好點鮭魚盤理所當然我對鮭魚盤的評價就……但是友人的評價還不錯!常混夜店的朋友說酒不好喝……我覺得我的百慕達玫瑰還可以聽兩位說他們的像糖漿
4042340425  

我在追問調酒的過程中看到執事的指甲很乾淨整齊這點有加分
 
因為感覺有一點點被放置加上友人應該沒想跟執事說太多話我跟對執事沒興趣的友人一起就也不會太誇張所以互動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今天的主題是《瘋帽客的酒會但限定甜點和特調是草莓的和草莓無緣的我就……只好放置今日活動滿400送撲克牌戒指……不過好像因為有剩所以執事就決定今天有消費都送
 
好啦因為這次歸I宅沒有什麼好笑的事所以我只好奉送照片充版面請諒解
如果問我講了那麼多到底推不推薦I……我真的只能說就當作體驗看看最好是有活動時去執事說可以拍立可拍就也去拍一拍玩一玩執事好像有跟大小姐一起拍(有沒有入鏡我不知道但是感覺應該有) 初歸過後就應該知道符不符合自己的調調了
 
P.S.煙燻鮭魚捲成玫瑰花讓我很滿意
《瘋帽客的酒會唯人是兔子先生雅之是貓貓悠希是撲克牌空好像沒有特別打扮

40424  

 感謝當天生日的大小姐分送的蛋糕!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