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歸宅]七歸
日期: 2/3
時段:晚上6:30-8:15(改時間囉!打電話時我還傻傻地說7:30-9:20)
執事:賽維
當天人數:4人(2/1/1)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W宅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isteria%E5%9F%B7%E4%BA%8B%E5%92%96%E5%95%A1%E5%BB%B3/252292444792110?fref=ts

        離開台北大概半年,去年11月到台北時我沒歸宅,但是就是很想歸,所以去完淡水過後就直接往西門坐.
因為是週日晚上才決定周一去台北(周一公休喔!),所以週二中午才打電話預約.
        一如往常,我聽不太清楚接電話的執事到底是誰,應該是賽維......吧,當時在捷運上剛好到站很多廣播聲.敲定時間過後就等待夜晚的到來.


        因為天氣很冷,我就在電梯口等,我對面有兩位大小姐......自從電梯門一開是賽維她們就一直笑......應該是常客吧<聽說是六歸,但是感覺和執事很熟......我明明歸了不少次,可能是因為間距都很長,所以沒被執事記住臉.
        每次都被問:大小姐是第一次歸宅嗎?
        我看著自己的點數卡
,表示尷尬.
         然後上四樓又很沒規矩的跟進去了,賽維一轉頭就說請大小姐在門外等一下喔! 不是都七歸了嘛你這傢伙,我只好和另一位默默的退到門外.

        之後就開始介紹菜單,賽維因為被別桌的大小姐說介紹甜點太消沉而糾結很久.
        他說:今天的餐後甜點是咖啡凍喔~(因為音調下沉而顯得沒精神,賽維還一直試試不同種音調  是有沒有那麼糾結啦
        不知道為甚麼這次歸宅打破我的社交恐懼症,過去一個人歸宅的時候我都一個人在角落,執事也沒跟我聊天,因為我看起來很需要安靜?<曾經有執事這麼說,但是我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啊!擁有邪惡內心的人


          因為賽維站的位子容易和我面對面,就問我是不是初歸?有看過哪幾個執事?但是我臉盲啊!哪記得清楚我看過誰啊!我只記得看過零不可以這樣喔 那次和友人一起歸,零一直完一直玩~還有米爾,其他人我只能勉強形容,賽維也不停的形容或問說是誰誰誰嗎?
        我後來爆出一句:我好像有看過你.......那剛剛的一切是在 
        後來拿出集點卡啊~~~果然有賽維的簽名欸!
        賽維說:那好像是在下簽名的初級版,是實習生的年代那時候我好像高中欸......
        這件事證明,不管別人長怎樣我都還是臉盲<因為賽維很可愛喔!


   賽維有問我是學什麼,我說學中文和哲學.賽維就像當機一樣一直講白馬非馬.....不要當機啊!!!!<我沒學過這個啊!!!


        因為隔壁桌的大小姐很喜歡看漫畫,賽維就問我有沒有在追什麼漫畫,但是漫畫離我實在有點遠了,我就說我最近都在看VS ARASHI,賽維居然就跟我聊起ARASHI了!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其實賽維說話的技巧很好,先說之前有兩位大小姐分別喜歡二宮和櫻井,然後說自己喜歡大野,才問我喜歡誰有社交障礙的人很容易滿足的 我就說松本潤啊!  
        賽維:大小姐的樣子感覺就是會喜歡松本潤呢!我到底是一臉抖S 還是一臉克己啊?
        Aiba的飯不要難過,我們也有聊到Aiba啦~ Aiba的表現賽維也講了不少,感覺是真的有看不是敷衍我啊!


        賽維問我有沒有去過女僕餐廳,但是我基本上是對被男人服侍比較有興趣這句話意義不明啊所以從沒去過喔!賽維說有位執事說沒去過,於是執事團就一起去了一次,結果被.冷.落.了.執事只好自己聊自己的.


        忘記在講什麼的時候,講到睡眠,我說昨晚都沒什麼睡,因為和生病的小表妹一起睡,
        賽維:可是大小姐沒有黑眼圈欸!
        我:因為我有化妝......
        表妹三歲,晚上有點哭鬧,一直喊"不要抓我.
不要抓我"
        賽維:如果喊的是"不要壓我"那就更恐怖了.
        之後大小姐們爭先恐後和賽維解釋被鬼壓床是不會出聲音的,
        賽維有點縮小的樣子==:感覺大小姐都有被壓過的經驗......

        賽維說他的室友很喜歡騎檔車,有一次室友說夢話是在模仿車的引擎聲......<賽維還當場模仿一段喔!>



        其實隔壁桌的大小姐有先離開,賽維還很小聲地問我剛剛是不是冷落了那位大小姐......看的出來很盡責吧!!!
        當天點的茶是玫瑰花茶,還有問賽維杯子的事,每次宅邸釋出杯子時我都沒歸宅......塞維很貼心的說會幫我問問看,因為我有說自己平常有在泡紅茶,賽維問我覺得今天的茶葉怎麼樣<賽維就是暖男啊!


        每次我要打電話訂位的時候都要打第二通電話才訂的到,這次也詢問了賽維(不忍說W宅的電話存在我手機裡),可能是因為我一臉兇惡,所以賽維很驚恐?!.然後他偷偷(?)告訴我,40分的時候打會比較好,因為那時候執事都出完餐了,比較可以快速去接電話.有時整場只有一個執事要陪大小姐說話.要端餐.要倒茶.加糖.還要接電話真的會忙不過來.最重要的是週一公休喔!請不要在週一打電話過去,之前有位大小姐週一打一直沒人接......


        因為我有集點和蒐集卡片的壞習慣,所以付帳時必定會拿出集點卡,有很多次我都忘了帶,所以我這邊總共有4張(到底),加上這次的總共有8點,剛好可以兌換喔!是說我也不知道詳細,詳細看官網.


        突然想起賽維不知道在跟很high的兩位大小姐聊什麼,好像是深夜場賽維跟不知道誰吃POCKY,賽維默默地說看兩個男生吃POCKY到底有什麼好看,好像是其中一位大小姐喜歡BL,另一位說他有特定的cp,
        賽維就問
cp是什麼?
        有一位回答cup<原諒我孤陋寡聞,但我聽說的是couple啊
        我:
couple吧?<真的不確定 cup是縮寫嗎?
        賽維:大小姐喜歡BL嗎?
        我:......不會特別排斥.突然在正經什麼啊


        總之,這次的歸宅很開心,不過只剩賽維一個不會太忙嗎?感覺超辛苦:~
        聽說有深夜場,我好想去.心思真的有夠邪惡的
        最後要離開宅邸前,賽維問:大小姐要穿衣服嗎? 感覺是一秒看見我在穿大衣啊!然後就幫我穿了
        因為最近胖了,另一隻手有點難穿,我只好很鎮定的說:這件衣服有點難穿 明明是你胖了啊你胖了啊
      
        然後就開開心心出門了,希望下次平平安安回家?!
        3月會再去一次台北,一定要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